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新闻动态
【党建】心理学部教工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暨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心理学部教工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12月正式启动换届工作,恰逢支部预备党员赵凯同志预备期已满,党支部书记卞冉同志主持召开心理学部教工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暨换届会议。

会上就赵凯转正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随后,经过全体党员的不记名投票表决,党支部全票通过了赵凯同志的转正申请。

赵凯同志就成功转正发表了转正感言,党支部全体成员对赵凯同志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转正大会结束后,党支部随后召开了支部换届大会。会上,支部书记卞冉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回顾并总结了上一届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会上严格按照组织程序选举出了新一届支委会,并上报党组织备案。

至此,本次预备党员转正暨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文稿来源:心理学部教工第三党支部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党支部拆分大会暨支委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12月份集体党小组会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