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新闻动态
【党建】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7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3年2月25日晚20点,心理学部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后主楼1318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大会。支部内12名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与了本次民主评议大会。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12名党员和预备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大家从学习、生活和生涯规划等方面对自己进行总结,反思自己过去一年的不足之处;同时,大家互相进行批评,并且积极进行交流讨论,为其他同志的困惑出谋划策。

通过本次党员民主评议大会,支部内的各位党员及预备党员同志都更加全面地认识了自己的优点和不足,以及日后改进的方向。


最后,参会人员填写民主评议问卷,对支部内的党员进行评价

本次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圆满结束。

供图:研究生第五支部 董译铂

供稿:研究生第五支部 董译铂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顺利召开2月份党小组会

下一篇:【党建】研究生第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