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教工之家| 新闻动态
【党建】心理学部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和卢沟桥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12      作者:MAP中心       浏览量:       【关闭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和传承抗战精神,7月11日上午,心理学部教工第四党支部、院工会共同组织教工党员和群众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及卢沟桥参观学习。

参与活动的党群同志们首先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主题展览通过大量图片、实物,以及详实的史料系统介绍了全国各民族、各阶级、各党派、各界爱国人士、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英勇抵抗日本军国主义侵略的光辉历史,突出表现中国战场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做出的巨大历史贡献,参观的党员和群众深受震撼。随后,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七七事变”爆发地---卢沟桥,在此向那些为了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自由而英勇献身的先烈缅怀、致敬。

 

图1 心理学部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

 

习总书记说过:“我们爱好和平,但我们的英雄军队有信心,有能力打败一切来犯之敌人”。重温历史让同志们更加深入领会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敌,英勇抵御外敌的民族气节,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国人民为了追求和平正义、捍卫民族独立自由不畏强暴、不怕牺牲的抗战精神,让我们牢记历史、缅怀先烈、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奉献自己的青春,发挥自己的热量。

这次活动不仅为心理学部教职工提供了一次爱国教育学习的机会,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的同时,也对密切党群联系、加强团队建设。参与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学习活动。

图2 心理学部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赴卢沟桥参观学习


上一篇:【党建】心理学部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党日专题英语学习活动

下一篇:【党建】人文情促进新奋进,新意识续写新篇章--新学期教工第四党支部党组织生活会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