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交流| 新闻动态
【活动】出国交换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7-20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6年7月1日晚7时,承载着同学们满满的期待,心理学院教务办公室和本科2014级三班班委联合举办了“说说出国交流的那些事”——出国交换经验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大三下半学期到美国University of Oklahoma进行了一学期的交换学习的2013级张茜洋同学,张茜洋同学在交换项目免学费的同时还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全额奖学金的资助,有着丰富的交换经验和分享资源。

  交流会开始阶段,张茜洋同学从交换资源、语言准备、生活文化、课程学习、推荐信和旅游六个方面对于出国交换的准备阶段、交换活动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个人讲述,同学们也听的非常认真。

  在嘉宾主讲部分结束后,活动进入了提问环节。同学们针对申请相关细节、交换中会遇到的困难和出国交换价值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也得到了张茜洋同学的耐心解答。

 

  在交流会的最后,主持人表达了鼓励大家针对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考虑,把握机会,多去尝试的期待,并感谢了张茜洋同学对本次活动的参与。

  本次活动后,同学们表示这次活动解决了自己的一些疑惑,使得自己能够得到更多的信息来考虑出国交换的相关事宜。

  (心理学院2014级三班尚悦供稿傅雪薇供图)

上一篇:【活动】我院师生赴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访问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篇:【要闻】北师大心理学部MAP-UX方向四校联合工作坊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