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交流| 新闻动态
【要闻】心理学部“京师心理大学堂”主编应邀赴纽约参加哥大中国心理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9年3月30日,心理学部官方科普平台 “京师心理大学堂”主编殷锦绣受哥伦比亚大学留学生心协邀请,赴纽约参加哥大中国心理论坛,作为嘉宾在“心理x新媒体”版块发表演讲,并参与了随后的圆桌对谈和深度讨论环节,探讨了心理新媒体在心理学大众普及中的作用、现状及发展思路。

殷锦绣以“科研与科普的共生和反向”为题,介绍了“京师心理大学堂”作者团队在进行科普写作时的原则,并介绍了“京师心理大学堂”的建立初衷、已有成果,鼓励大家在做科研、用审稿人视角打磨论文的同时,也站到大众的角度去写作科普、传播心理学知识。

此次论坛为“京师心理大学堂”第一次海外交流,版块嘉宾还有心理学部校友、《情绪的重建》作者曾旻,美国心旎心理工作室创始人、华盛顿教育局顾问韧心旎,到场几百位观众多为在美留学心理学专业学生。

上一篇:【要闻】北师大心理学部MAP-UX方向四校联合工作坊圆满举办

下一篇:【要闻】第三届中-美-芬三方工作坊“21世纪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中的应用”研讨会在北京师范大学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