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培养动态
【班级】心理学院15级本科1班“推优入党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6-03-2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6年3月22日下午四点半,心理学院本科15级1班于后主楼1318成功举办了“推优入党团支部大会”。本会议由团支书张震宇主持,心理学院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王哲睿、15级兼职辅导员蔚文乐和1班34名团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王哲睿首先向团员们介绍了团员推优入党的流程,强调了推优入党的严肃性,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之后接着,孙洪力、张震宇、宋子豪等3名候选人分别从思想、生活、学习和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自我陈述,并结合自身的生活经历阐述了自己在追求入党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和自己的入党动机,充分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向往与热爱。在场团员也积极参与,在获选人陈述过后进行了充分的民主评议。团员们根据陈述与答辩情况,填写了评分表。

  最后,参与本次推优入党的3名候选人在会场合影留念。“推优入党大会”圆满结束。

  (心理学院2015级本科1班张震宇供稿,张震宇、彭文杰供图)

上一篇:【班级】心理学院15级本科1班2015-2016春季开学班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班级】本科14级第二团支部“春季防抑郁”宣传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