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培养动态
【班级】本科14级第二团支部“春季防抑郁”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3-2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3月26日,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本科14级第二团支部的同学们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进行了“春季防抑郁”的宣传活动。
  春天是心理疾病高发的季节,因此同学们想要利用自己心理学的专业优势,来帮助大众预防抑郁。
  活动期间,同学们向奥森的路人分发“抗抑郁”小册子,并耐心讲解其中的内容。

  作为北师心理人,同学们有义务向大众传播正确、科学的心理学知识。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也遭到不少拒绝和忽视,但是他们依然保持和善友好的态度坚持不懈地与其他行人沟通,最终也收获了很多感谢和由内而外的喜悦和自豪。

  (黄艺文供稿供图)

上一篇:【班级】心理学院15级本科1班“推优入党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班级】心理学院13级本科三班成功举办“曼陀罗绘画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