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培养动态
【班级】心理学院15级本科1班2015-2016春季开学班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6-03-27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6年3月22日下午5时,心理学院本科15级1班2015-2016春季开学班会在后主楼1318成功召开。本次班会由班长彭文杰主持,15级兼职辅导员蔚文乐和15级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首先,彭文杰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的活动安排,并就近期活动做出总结。
  接着,辅导员蔚文乐向班级同学介绍了班级在上学期整体的学习状况,为大家讲述了自身以及之前师兄师姐的励志故事,鼓励大家调整心态,迎头赶上,并祝愿大家都能在新学期取得好成绩。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初步了解本学期将会举办的各项活动,为同学们做新学期的规划提供了参考,同时激励了同学们学习的信心,班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心理学院2015级本科1班张震宇供稿,彭文杰供图)

上一篇:【班级】心理学院15级本科3班“推优入党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班级】心理学院15级本科1班“推优入党大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