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培养动态
【班级】心理学院15级本科3班2015-2016春季开学班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6-03-2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6年3月19日上午,心理学院15级三班2015-2016春季开学班会在后主楼1318成功召开。本次班会由班长张子健同学主持,15级兼职辅导员鞠佳雯、15级三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首先,张子健同学介绍了本次班会的议程,传达了班级在上学期学习成绩上的部分情况,为本次班会活动奠定基调。

  接着,辅导员鞠佳雯向班级同学正式公布班级在上个学期考试中取得的成绩情况,表扬了成绩优异的同学,鼓励暂时落后同学迎头赶上,并对本学期中的社会实践、文体活动、讲座课程等等做了简要介绍,最后引用“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来激励同学们在新学期中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进一步知道了自己成绩在班级中的对比情况,初步了解本学期将会举办的各项活动,为同学们做新学期的规划提供了参考,班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心理学院2015级本科3班纪麟供稿,史博文供图)

上一篇:【活动】北师大MAP创业企业行之联想集团

下一篇:【班级】心理学院15级本科1班2015-2016春季开学班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