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培养动态
【班级】心理学院14级本科2班“推优入党团支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6-03-2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3月20号晚八点,心理学院本科14级2班于教二206举办了“推优入党团支部大会”。会议由团支书刘雅洁主持,2班团支部所有团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刘雅洁同学宣读了大会流程,并介绍了候选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

  随后,候选人欧阳杜菲分别就自身入党动机、政治思想修养、个人学习和社会工作等方面做了陈述。

  接着,班级内进行了民主评议。最终这位候选积极分子得分超过85分,成功推优。

  经过这次推选会,相信团员们将会进一步加强自己思想道德建设的学习,向优秀同学看齐。

 

 (心理学院2014级本科2班刘雅洁供稿供图)

上一篇:【班级】心理学院15级本科1班2015-2016春季开学班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班级】本科14级第二团支部“春季防抑郁”宣传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