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培养动态
【班级】心理学院2015级本科1班团支部成功举办中科院心理所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2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6年5月6日下午,心理学院本科一班团支部组织,带领一班团支部全体团员和二、三班部分同学参与了本次中科院心理所参观活动。
  首先,陈雪峰副所长在心理所南楼九楼报告厅为同学们介绍了心理所的来源、组织结构、学术地位、招生情况和研究方向等。

  随后,同学们在相应研究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心理所公用实验室,如人类行为观测实验室、脑电实验室和近红外光学成像实验室等。

  最后,同学们在“心理梦工厂”体验了大量心理学科普性质的小实验。

  本次活动帮助15级心理学院同学了解了中科院的组织架构、心理学实验仪器及心理学在科学普及中的应用与实践,为同学们个人生涯规划与实施提供了帮助与建议。

  (心理学院2015级本科1班 张震宇供稿供图)

上一篇:【班级】本科14级第二团支部“春季防抑郁”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班级】心理学部2020级本科生期中总结联谊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