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培养动态
【班级】心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3班成功举办“把你的信,我的心,串一串”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2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6年5月7日晚,由心理学院2015级3班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5级电子班共同举办的“把你的信,我的心,串一串”联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由心理学院3班班长张子健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班班长吴畔昊共同主持。

  主持人先介绍了两班男生在军训期间结下深厚的战友情谊,并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自我介绍。随后,信科王静同学首先上台分享了个人学习C语言的心得体会,令在座的心理学院同学受益匪浅。吴畔昊同学则通过上机操作和视频分享,展示了自己在大学近一年的学习中所取得的部分学习实践成果,引发在场同学阵阵惊叹。心理学院郝明阳同学则从“《心理测量》在当当网属于占扑/手相/算命门类”这一现象引入,向信科的同学们解答了什么才是心理学、心理人能做什么等心理学普及的重要内容;还带领大家一起完成了视觉后像实验,并分享了韦氏智力量表中的部分题目。这不仅增进了信科人对心理学与心理人的了解,还增加了信科同学对于心理学科学的兴趣。

  精彩的分享环节结束后,各小组还参与了合作编写C语言程序比赛和体验心理学小实验三个互动环节,优胜小组组员获得了比赛奖励。
  最后,两位班长分别代表各班交换友谊信物并合影留念,活动在友好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心理学院2015级本科3班纪麟供稿,范奕敏供图)
  

上一篇:【班级】本科14级第二团支部“春季防抑郁”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班级】心理学部2020级本科生期中总结联谊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