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培养动态
【活动】心理学部2020级期末经验分享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1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0127日晚,心理学部学业辅导室邀请到2019级本科生柳笛、魏铱楠、辛畅和2018级本科生王彦凯为2020级的同学们带来线上的期末复习经验分享。

首先,柳笛同学为同学们分享了心理学导论的复习方法。

接着,魏铱楠同学为同学们带来了心理统计和心理学经典研究的复习方法的分享。

接着,辛畅同学为同学们介绍了高数复习重点方法。

最后,王彦凯同学为同学们分享了人体解剖生理学与中国近代史纲要的复习材料。

本次期末经验分享明确了同学们期末复习的方向,增强了同学们对期末考试的信心,同学们也对师兄师姐的倾情分享报以了真诚的感谢。

供稿:周伟豪

供图:周伟豪

上一篇:【班级】心理学院2015级本科1班团支部成功举办中科院心理所参观活动

下一篇:【新闻】心理学部师生应邀参加第二届全国心理学拔尖创新学生培养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