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培养动态
【班级】心理学部2020级本科二班宪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制意识,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全市教育系统开展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心理学部2020级二班以“国家宪法日”为契机,举行宪法学习活动,组织参与学习宪法原文,现场讲座,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法治教育,促进德法兼修。

活动前期,班级根据学部的通知,利用“青少年普法”小程序,督促同学们完成学习和知识竞赛,在班内进行收集评比。

班级购置每人一本宪法,每宿舍一本详细的宪法学习手册,鼓励同学自主学习宪法原文。

12月12日下午16:30班级开展线下和线上学习体会交流,邀请学部辅修法学的李宁师兄为同学们讲解。

宪法是其他法律的立法基础,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同学的宪法法制意识、弘扬了宪法精神、树立了宪法权威。

文稿丨程先楷

摄影丨刘一诺

上一篇:【班级】心理学院2015级本科1班团支部成功举办中科院心理所参观活动

下一篇:【新闻】心理学部师生应邀参加第二届全国心理学拔尖创新学生培养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