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业发展| 专题辅导
【班级】学业辅导室顺利举办2016级学硕班学术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11-07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6116日晚7点,2016级学硕班在后主楼1318举办了学术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由学业辅导室主办,邀请了研二的黄真真同学为大家分享,由学业辅导室助管郭震同学主持,2016级学硕班2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黄真真同学做了自我介绍,通过幽默的话语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接着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发第一篇文章的心路历程,并根据自己的经历给予同学们很多写作和投稿方面的建议,例如写文章、选期刊、投稿、改文章等方面的问题,并强调实践最重要,希望同学们都能多多尝试;然后分享了自己在研一时都做了什么,例如发展各方面兴趣、积累研究经验,也建议同学们要开阔视野。最后,师姐为正处在研一的同学们提了许多建议,也分享许多相关的研究资料。

通过这次学术经验交流会,2016级学硕班的同学们收获了许多写英文论文的经验,同时也更加明晰自己在研究生阶段应该做什么。

 

附件: 【学业辅导室】黄真真师姐分享会资料整理.docx

 

 

 

学业辅导室

2016级学术硕士班

供稿:古典

供图:古典

上一篇:【学工】“源自芬兰的流动图书馆”宣讲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活动】“心动力”学术沙龙第二期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