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业发展| 专题辅导
【活动】学业辅导室顺利举办2017级期末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2-1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7年1216日晚7点于电子楼104,心理学部学业辅导室邀请了2016级本科生张涵同学和张卓然同学,为2017级本科生举办了期末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由2017级本科生李忻奕主持,约20名大一学生参加。

在分享环节中,张涵同学对高数、心理学经典研究、普通心理学、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四门课程进行了分享,深入浅出,干货满满;张卓然同学则对高数、英语、人体解剖生理学、计算机四门课程进行了分享,从细节入手,系统讲解了自己学习的经验。

随后的自由提问环节中,同学们也积极发言,咨询了很多学业上的问题和困扰,两位师兄师姐也从自身经验出发做了详尽的解答和建议。

交流会后,17级的同学们与两位师兄师姐合影留念。

上一篇:【活动】学业辅导室顺利举办2017级本科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活动】学业辅导室顺利举办2016级期末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