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悼念张先生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唁电
发布时间:2022-12-25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尊敬的乔志宏书记、罗良部长:

惊悉我们中国心理学界的泰山北斗,受无数人崇敬与爱戴的张厚先生于昨日下午驾鹤西去,我谨代表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我本人,向您及罗良部长、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全体同仁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张厚先生家属致以最深切的慰问。

张厚先生作为在国际国内心理学界均享有崇高声望的心理学大家和教育大家,将一生奉献给中国心理学的建设与发展,泽被后世,居功至伟。张先生以其光辉的一生成为无数心理学后辈的良师和益友,成为中国心理学界的模范与楷模。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作为中国心理学界的后学之一,必将认真学习张厚先生的治学与为人之道,沿着张厚先生开辟的中国心理学之路接续奋进,为学术进步、人民幸福和国家发展不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再次向您和张先生家属表示深切哀悼和慰问!

张厚先生千古!!!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2022年12月25日

上一篇:北师大心理系82级全体同学唁电

下一篇: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唁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