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悼念张先生
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唁电
发布时间:2022-12-2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北京师范大学:

        惊悉贵校张厚粲先生逝世的消息,我们深感惋惜和悲痛。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全体师生谨此致以沉痛的哀悼,并向先生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张厚粲先生是我国乃至国际著名的心理学家、教育家,是我国心理学事业的卓越开拓者。先生毕生献身于我国心理学和教育事业发展,培养了众多杰出人才,推动了中国心理学对接国际,为国家心理学事业发展做出了令所有心理人引以为傲的重要贡献。先生是所有心理人学习的榜样,她孜孜以求的治学精神和对科学心理学的无限追求将一直激励我们在心理学领域持之以恒,努力奋斗。

张厚粲先生的逝世,是我国心理学事业和教育事业的重大损失,沉痛悼念并深切缅怀张厚粲先生!

肃此电达!

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2022年12月25日

上一篇:曲阜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唁电

下一篇: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唁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