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校友论坛】心天下-北师大心理学院校友论坛第十一讲
发布时间:2016-12-05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时间:2016年12月11日18:00

地点:北京师范大学化阶梯教室

主讲人:杨 立 谦( Louis)(i-Select 善择人才咨询公司创始合伙人,总裁。北师大心理系1986届本科,198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

主题:书本里和江湖中的心理测量与人才测评
主题二:一个职业心理学者的职业发展案例

                                                                                                                                 

演讲嘉宾简介:

杨 立 谦( Louis)是北师大心理系1986届本科和198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现任i-Select 善择人才咨询公司创始合伙人,总裁。他的职业发展经历可谓丰富,却从未偏离职业心理学者的主线。1981年入学北师大生物系,1982年因个人兴趣原因转入心理系。本科毕业时,推荐免试师从张厚教授学习心理测量学,硕士毕业后考试进入国家人事部考试录用司,从事公务员录用考试的技术开发和管理工作,是在国家人事考试体系内工作的第一个心理学科班学生,做过公务员录用考试的科研命题室主任、测评处长和首席面试培训官。 他在传统国企武汉钢铁公司做过大学生招聘,在全球五百强外企做过招聘专员、HRBP和大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也有浙江大学博士辍学和国外政府机构访学的经历。2006年下海创立善择公司以来,他专注于职业心理测量和人才测评工具和方法的研发推广,引进代理多家国内外旗舰职业心理测验工具,服务于数百家中外顶级用户广大职场人士,提供基于测评的人才获取、人才发展、高潜人才和领导力评估以及人才关爱和职涯、生涯发展解决方案,以科学心理测量和人才测评践行者的身份为骄傲。 曾任中国心理学会心理测量分会理事。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请扫如下二维码:

 

 

 

上一篇:【培训】第一届全国心理学专业《发展心理学》任课教师培训班第二轮通知

下一篇:【宣讲会】北京正和思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