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宣讲会】北京正和思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12-1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公司简介
北京正和思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人才成长与发展的公司,以本公司自主研发的PIMC动态评估系统为依托,旨在为个体、团队、组织提供动态评估,通过营造积极的学习发展生态系统,结合团队成员优势,制定个性化成长方案,致力于提高人才价值、助力企业前行!
我们的专家团队——首席顾问张厚璨先生,高级顾问车宏生教授、林正刚先生,以及夏勇博士、冯刚博士等PIMC顾问。

今天,携手心理学院,正和思齐期待你的加入。
~岗位1:研发专员,2-3名
~岗位2:行政人事专员,1名
~岗位3:培训助理,1-2名
可发送简历至:recruit@imindcraft.com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报名参加吧!https://www.sojump.hk/jq/11341210.aspx

上一篇:【校友论坛】心天下-北师大心理学院校友论坛第十一讲

下一篇:【活动】北师大心理学院MAP-UX欧洲实践行汇报展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