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活动】心理学部实验技术培训之三——BIOPAC生理多导仪
发布时间:2017-12-05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实验中心为了保证实验仪器的正确、规范使用,现针对不同仪器设备推出一系列实验技术培训。每次培训都会附带对该仪器的考核环节,考核通过后方可使用对应实验室及仪器。本期推出的是两款生理多导仪的技术培训。

 

设备介绍:

       各种刺激信号作用于机体的感受器后,大脑会对这些刺激的信息进行加工和处理。在此过程中,可能会同时出现一些生理指标如眼电、脑电、心电、肌电、皮电、呼吸、体温等的变化。MP150生理多导仪可准确记录和计算分析被试的生理指标,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大脑处理信号的过程和方式,因此可应用于生理心理学、认知心理学和人因工程等领域的研究。

       MP150生理多导仪遥测系统通过多个双通道无线发射接收器进行生理信号采集,然后将信号送入MP150数据采集分析系统进行分析处理。该系统可以记录高质量的生理数据,同时允许被试可以在10米测量范围内的环境中自由活动。


培训时间:2017年12月11日(周一)

                09:00-12:00 生理多导仪技术原理、软硬件操作和数据分析

                14:00-17:00 生理多导仪操作练习、考核

培训地点:后主楼1318

培训讲师:吴文豪 工程师(北京普升达科贸有限公司)

 

注意事项:

1. 本次培训后将针对BIOPAC生理多导仪的操作进行统一考核,考核通过后将颁发该设备的操作证,以此申请生物反馈实验室使用资格。已经获批生物反馈实验室资格审核的老师和同学,需参加考核获取操作证,考核通过后方可继续使用生物反馈实验室。

2. 只参加考核的师生可至后主楼1424A另行预约。

3. 参加考核的师生请携带已有的操作证,或一张一寸照片。

4. Acqknowledge软件下载:http://sharelink.sdyp.bnu.edu.cn/link/3uEEUkFMa5wMSXSoQN4uMknAT3EwwOJEjWfrKAOzLZy86gdkJ3GAz

5. 报名连接:https://wj.qq.com/s/1736349/9aab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上一篇:【活动】心理学部实验技术培训之二——Tobii T120眼动仪和Tobii Glasses 1眼动仪

下一篇:【讲座】“心动力”学术沙龙第四期活动预告: 如何写作与发表论文—来自国奖获得者的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