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活动】实验技术培训之64通道干电极事件相关电位系统 ANT eegoTMmylab
发布时间:2018-05-1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用腻了不断打导电膏的湿电极脑电帽,还不快来试试干电极事件相关电位系统?实验中心新购置的64通道干电极事件相关电位系统可利用干电极帽实现便携式记录脑电数据,再也不用费劲打导电膏啦!


eegoTMmylab是新一代全移动EEG/ERPs/EMG记录分析系统,主要优势为主动屏蔽技术与便携性,配有干电极脑电帽,可提高实验效率。该系统可应用于认知神经科学、临床心理学、管理心理学、工业设计、市场营销、体育科学、传播学等多领域的研究。


eegoTMmylab包括eego放大器、Waveguard干电极帽与脑电帽、eego记录软件、ASA数据分析软件等配套设施。


培训时间:2018518日(周五)

                9:00-11:30 技术原理、操作方法和数据分析

                13:30-16:30 操作练习及考核

(下午无法参加的师生可在上午培训后单独预约考核,单独考核时间为每周五下午14:00-17:30,地点位于后主楼1424A

     培训地点:后主楼1318

培训讲师:李健 工程师(上海心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注意事项:

1.    本次培训后将针对此系统的操作进行统一考核,考核通过后将颁发该设备的操作证,凭操作证可使用相应设备。

2.    参加考核的师生请携带原有操作证或一张一寸照片。


报名请登录网址https://wj.qq.com/s/2085733/40ca,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上一篇:【招生】《人生起步一百字》快乐汉字游戏课程招生啦!

下一篇:【活动】悄声抑郁:关注科研人群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