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活动】北师大心理学院MAP-UX欧洲实践行汇报展示会
发布时间:2016-12-1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时间:20161222日下午3点到5

地点:后主楼1318

背景介绍:

20161123-128日,2016MAP用户体验(UX)方向的18位学生赴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和南丹麦大学开展了为期二周的学习交流,深度参与外方学校的硕士生课程。

在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与代尔夫特的硕士研究生一起上课、交流,旁听博士生毕业答辩。参加了创造力助长工作坊,以及“交互情感设计”等王牌课程。在外方老师和学生的带领下,参观了科技中心、工业设计学院、建筑学院、造梦长廊、电气工程、数学和计算机科学学院,并与在校老师和中国留学生举办了多次交流活动。在科灵的南丹麦大学,和对方学生一起完成了丹麦灯光节相关作品的设计和原型制作,参与在校老师的讲座、“社交交互与游戏设计”工作坊等活动。同时,参观了同样位于科灵的丹麦设计学院。并到访了哥本哈根商学院,与对方师生座谈。

为让更多的学生了解UX学生欧洲实践学习的收获,定于下周四下午举办欧洲实践行学习成果汇报展示会。参与欧洲实践行的同学每人选取此次行程中的一个主题或几个主题,分享此次行程对专业学习和自我成长的收获,要求有PPT展示,每人3分钟。现场将邀请学校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处等相关部门老师,以及学院老师担任评委进行点评并打分,成绩计入实践行整体评分。

欢迎同学们参加!请参与此次欧洲实践行的同学提前准备好汇报内容。

 

MAP教育中心

201612

上一篇:【宣讲会】北京正和思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宣讲会

下一篇:【校友论坛】心天下-北师大心理学院校友论坛第十二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