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讲座】“心动力”学术沙龙第四期活动预告: 如何写作与发表论文—来自国奖获得者的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2017-12-1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演讲主题:如何写作与发表论文--来自国奖获得者的经验分享

主讲人:甄瑞、党健宁 女士

时间:1215日晚上6:30-8:00(周五)

地点:后主楼1318东学术报告厅

演讲内容简介:

获得国家奖学金的优秀博士生师姐分享、讨论论文写作和发表的方法与经验。

 

演讲嘉宾简介

甄瑞,北师大心理学院2015级博士生,师从刘儒德教授,专业方向为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主要从事中小学生学校适应与学习投入、青少年心理健康等方面的研究。读博期间,以第一或通讯作者身份在Learning and Individual DifferencesEducational PsychologySSCI期刊上发表论文6篇、在审SSCI论文5篇,同时担任Identity等杂志的审稿专家。

       党健宁,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2015级博士,师从社会心理学方向刘力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群际关系和群体知觉。读博期间,作为第一作者在 Journal of Experimental Social Psychology Social Psychological and Personality ScienceFrontiers in Psychology期刊上共发表文章3篇,作为共同作者发表文章多篇。现担任Journal of Pacific Rim Psychology期刊的主编助理。

1215日(明天)晚上6:30-8:00(周五)在1318学术报告厅有两位15级博士要分享如何写作与发表论文的经验,两位博士都是美女,发表了多篇ssci论文,欢迎大家有时间去听,对大家如何写、发论文有帮助。

参加活动的同学请通过图中二维码报名。

上一篇:【活动】心理学部实验技术培训之三——BIOPAC生理多导仪

下一篇:【培训】首期“智慧父母成长课堂”通知——开启做父母的新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