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派遣手续网上办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原文链接: 就业管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派遣手续网上办理的通知 (bnu.edu.cn)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最大程度简化就业手续办理流程,为毕业生提供方便、高效的就业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就业手续网上办理
近日,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已全面升级,我校毕业生及校友可依据《毕业生派遣手续办理系统填报指南》自行登录填写就业信息,依据系统提示上传所需材料照片。校友可根据实际就业情况在系统中完善就业信息并上传材料后,邮件或电话联系中心,申请线上办理。
登录方式:
在校生账号密码同数字京师;
校友账号:账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
二、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盖章
需要办理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盖章等相关手续的毕业生,可联络所属院(系)申请院(系)就业签约章,特殊需要校级就业签约章的毕业生可至京师大厦9102办理。
三、报到证办理及户口改迁手续
(1)办理时间
依据北京市教委及我校就业工作安排,若每周二上午前提交办理首派及改派业务的申请,可在当周四领取报到证,逾期提交将自动顺延至下一周办结领取。报到证办理方式可参见中心公告《毕业生可办理事项&常用表格下载》《报到证办理指南》,可全部实现网上申请办理。
(2)报到证/户口批件邮寄
学校于每周四发放过去一周受理办结的报到证,并将已办结名单发布于《毕业生报到证办结状态查询》公告中,户口批件将电话通知。毕业生可自行查询办结状态。中心提供报到证、户口批件邮寄服务,具体流程及说明可参考中心公告《报到证邮寄申请流程》
(3)在校办理户口转迁
毕业生领取报到证后,如需在校办理户档迁转,可通过发送邮件至jycy@bnu.edu.cn获取电子版户口、档案转寄小条,后续迁转操作流程及安排请咨询户籍科及档案馆。

办公时间:8:00-11:30,14:00-17:30
办公地点:京师大厦9102、9105
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官网:http://career.bnu.edu.cn
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签约派遣处:58802095/58807665
疫情期间就业手续业务咨询:jycy@bnu.edu.cn
户籍科:58808055 档案馆:58802284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5月14日

上一篇:【通知】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2022届、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介信

下一篇:【转发】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派遣手续网上办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