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本研】关于“2015-2016年度北京师范大学留学生优秀学历生奖学金”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为奖励品学兼优的在校外国留学生,北京师范大学特设立“北京师范大学留学生优秀学历生奖学金”。“北京师范大学留学生优秀学历生奖学金”评审小组负责此项目在本校的评审和管理工作。2015-2016年度“北京师范大学留学生优秀学历生奖学金”申请事宜具体如下:

 

一、奖项设置及标准

类别

等级

名额(人)

奖学金生标准(元人民币)

自费生标准(元人民币)

博士研究生

一等奖

1  (自费)

4000

10000

 3(奖学金)

二等奖

1(自费)

2000

6000

 8(奖学金)

硕士研究生

一等奖

1(自费)

3400

10000

 4(奖学金)

二等奖

2  (自费)

1700

6000

 16(奖学金)

本科生

一等奖

8(自费)

2800

6000

 4(奖学金)

二等奖

15(自费)

1400

4000

 8(奖学金)



 注:“奖学金生 ”指获得由中国政府、孔子学院总部、北京市政府、北京师范大学或其它组织及机构提供的 2015年 9月至 2016年 7月期间各类奖学金的学生。该类学生均按“奖学金生”参加评选并按“奖学金生”标准获取奖学金。


二、申请人资格

已在北京师范大学攻读学位(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学习一年(含一年)以上的在校留学生,且符合以下条件可以提出申请: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北京师范大学校规,学习努力、积极向上、品行端正、尊敬师长、对华友好;
  2. 本科生:2015年9月至2016年7月期间按本专业教学计划修读,成绩优秀,无重修或缺考课程,每门功课不低于70分;

研究生:2015年9月至2016年7月期间按本专业教学计划修读,成绩优秀,每门课不低于75分,专业学术成果突出;

  1. 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热心社会服务,为国家、社会、学校做出贡献;

注:延期毕业的学生,不能申请该项奖学金。

 

三、申请时间

2016年10月17日至10月21日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00-17:30),向留学生办公室(京师大厦9910)提交全部申请材料。

 

四、申请材料

1.  《北京师范大学留学生优秀学历生年度奖学金申请表》

注:申请者只需完成“学生基本情况”、“本人自述”等内容及“导师或班主任评语”

2.  《发表学术论文情况统计表》 ;(若有请提交)

3.2015年9月至2016年7期间的《有效成绩单》,需加盖单位公章;

4.其它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已公开发表学术成果(请提交所在刊物的封面、目录的复印件、论文内容摘要并请完成《发表学术论文情况统计表》)。

注:各类所获奖项和公开发表的学术成果均应在2015年9月至2016年8月期间取得,并且单位署名为北京师范大学

五、获奖通知:2016年11月30日前在留学生办公室网站公布获奖名单。

 

相关附件可在下方链接网址的通知中获得。

http://iso.bnu.edu.cn/cn/pages?cid=470&pid=103

 

北京师范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6年9月26日

上一篇:【公示】心理学院教职员工出国出境公示函

下一篇:【公示】MAP学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