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党建】关于启动2017年春季“心党员”学习成长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为提升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和政治素质,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心理学院二级党校将于20173月举办第二期“心党员”学习成长营培训活动(以下简称“成长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计划在本学期转正的预备党员、计划在本学期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若未参加2016年第一期“心党员”成长营,必须参加本期成长营并结业;
   2.其他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自愿报名参加。

二、培训时间及内容

 培训时间:20173月(具体活动时间待定)
  学时认定:参加“心党员”成长营并顺利结业,可获得15个学时(13个计划学时+2个结业奖励学时);如不能顺利结业,则按照参加活动的实际学时进行累计。

活动内容

相应学时

主题讲座2

每场2学时

小组研讨1

3学时

实践活动1

4学时

结业论文1

2学时

 三、培训说明

 1.组织报名:各支部统一填写《心理学院二级党校“心党员”成长营报名汇总表》(见附件1),并于33日(周五)1200,将《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分党委邮箱bnupsyfdw@126.com(邮件标题为:支部名称+成长营报名表)。
  2.签到制度:每次集体培训活动进行签到,未签到者按缺勤处理,迟到早退亦视为缺勤。
  3.请假制度:学员因特殊事由可请假一次,请假须以书面形式提交《心理学院党员活动请假表》(见附件2,或者在学院网站党建思政板块“表格模板”中下载),经所在党支部书记批准后,在每次培训开始4小时前交至心理学院分党委审批(后主楼1433),否则一律按缺勤处理。
  4.课堂纪律:参训学员要做到会前认真准备,培训期间认真听讲,勤于思考、积极发言、学有所获。参加培训时请将手机调至静音或关闭状态,严禁做与听课无关的事情。
  5.结业资格:参训学员完成规定培训环节并认真完成结业论文方可获得结业资格。请假两次以上(含两次)、无故缺勤和结业论文有严重抄袭现象的,自动取消结业资格。

联系人:张照鹏,58802365;   明桦,417912390@qq.com

 

附件1:心理学院第2期“心党员”成长营报名汇总表.xls

附件2:“心党员”学习成长营活动请假表.doc

 

 

 

 

  心理学院分党委
  2017228

上一篇:【公示】心理学院教职员工出国出境公示函

下一篇:【本科】关于启动第十期本科生卓越训练营招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