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专场招聘会】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科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5-11-30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了更好地为用人单位提供校园招聘服务,并优化毕业生的就业结构,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科(心理学院、脑与认知科学研究院)决定于12月7日(周一)举办“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科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针对心理学科的优秀毕业生群体,是校企战略合作的良好平台,我们衷心期待您的参与。

 

一、北师大心理学科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科具有悠久的百年历史。我们拥有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理科基础科学研究与教学人才培养基地、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应用实验心理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北京市示范性心理学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先后获得心理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和心理学博士后流动站。在教育部学科排名中,心理学科连续排名全国第一;“精神病学与心理学”和“神经科学与行为科学”进入ESI世界前1%。

基于我校心理学科“世界一流、国家急需”的建设目标,我们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于构建创新型科研人才和创业型应用人才分类培养的模式,造就心理学界的领军人物。目前已经培养了近5000名本硕博毕业生。

二、专场招聘会说明

本次招聘会由心理学院和脑与认知科学研究院共同主办,面向心理学科全体本硕博毕业生。诚邀贵单位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

  1. 时间:2015年12月7日,上午九点开始。
  2. 地点:学16楼北京师范大学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多功能大厅
  3. 物资:请自行携带本单位招聘启事、宣传品,可使用易拉宝、海报等。
  4. 展位:现场提供两张桌子,两把椅子。
  5. 报名方式:请将附件中参会回执连同单位资质文件(如营业执照副本、办学许可证复印件等)、专场招聘会招聘简章发送至就业公邮xinlizhaopin@126.com,邮件主题为“用人单位名称+心理学科专场招聘会”。

如果有意向参与本次招聘会,但是在12月7日无法出席的单位,可与我们联系,我们会根据具体情况另行安排专场招聘会。 

联系人:李昕益   

联系电话:010-58802524

邮箱:xinlizhaopin@126.com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科诚挚期待您的参与!

 

附件:参会回执

 

                                                                                                                                            心理学院、脑与认知科学研究院

                                                                                                                                                                 2015.11.30

上一篇: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Chinese Applied Psychology, ICCAP

下一篇:【招生】心理学院2016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审核制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