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党建】关于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27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各党支部: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经验总结、学习交流,增强学习效果,现面向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1.各级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特色做法和经验;
  2.“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论文章、学习体会;
  3.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
  二、征文要求
  理论文章字数5000字左右,其他文章字数2000字左右。请每个学生党支部推荐1-2篇文章,并注明单位或作者,教工党支部推荐篇数不限。各支部都要认真推荐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
  三、征文时间及方式
  征文截止时间为6月27日(周一)下午17:00。请将电子版发至分党委邮箱bnupsyfdw@126.com。分党委将择优上报给学校党委,征文将择优结集出版。
  联系人:曹昌健,58808189

  心理学院分党委
  2016年5月27日

上一篇:【本研】关于2016届毕业生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第一批)申请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招生】2017MAP提前面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