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本】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批社会类奖助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部本科生学生:

现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批社会类奖助项目评选工作,此次评选共包含4项助学金,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评选的项目

助才助学金、爱心妈妈助学金、史世奇助学金、华夏助学金。

二、各项目评选细则

各项目名额、金额、评选细则及相关材料详见附件1

附件1含各项目评选的具体要求及学生填表须知,有意向申请的同学们请认真阅读并务必按要求填写、提交材料。学生、班主任填写表格不符合要求时,学部不予审核通过。

本次组织评选的所有助学金项目中,参评学生均需为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包括国家政策重点保障学生及经过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三、材料报送

各项材料请在截止日期前提交。纸质材料提交到心理学部学工办(后主楼1430办公室)李老师处。各项电子版申请表和汇总表发送到邮箱psyxgb@sina.com

各项材料报送截止时间表:

项目名称

材料报送学部截止时间

爱心妈妈助学金

108日下午15

助才助学金

1018日上午10

史世奇助学金

1018日上午10

华夏助学金

1018日上午10

四、系统填报及审核

(一)学生申请

学生登录数字京师,点击左侧“全部应用”,搜索并进入“学生工作管理系统”。点击左侧“资助项目管理”-“完善基本信息”进行信息填报,填报完成后点击“奖助项目申请”,找到要申请的助学金,下载申请表填写完成后点击填写申请。

在“填写信息”界面选择“新建”,上传填写完成的申请表(无需院系盖章),将除申请表外的其他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并在“其他材料”处进行上传,全部上传完成后点击“保存”,完成后选择申请并在左上角点击“提交”。

(二)院系审核

学部资助负责老师登录数字京师,点击左侧“全部应用”,搜索并进入“学生工作管理系统”。点击左侧“资助项目管理”-“奖助项目审核”,进入“学院审核”界面按照分配名额对助学金申请进行审核,对推荐至资助管理中心的学生申请进行“同意”审核,其余申请学生进行“不同意”审核,如学生申请材料需要修改,可点击“返回修改”让学生修改后重新提交。


 请符合条件的学生按要求向学部提交申请材料,并在学生工作管理系统中完成系统申请。学部初审合格后,将严格按照要求、报送相关材料至资助管理中心,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58802524

 

心理学部学工办

2021年930


附件下载:

·        附件1 -2021 年秋季学期第一批社会类奖助项目评选细则.zip

上一篇:【通知】心理学部2021年度海外交流奖学金获奖学生公示

下一篇:【本科】心理学部2020-2021学年本科生奖学金评选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