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本科】关于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提交实践学分认定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各位同学好:

现将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实践学分认定申请工作安排如下:

1、认定方案:见《心理学部本科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学分及成绩认定方案(2021年11月修订)》,链接:https://psych.bnu.edu.cn//xwzx/tzgg/6a26cb554e64445cbb19e72fa6cbfb02.htm

2、认定方式在累计满2个理论课时+30个实践课时后,即可登录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成果登记系统http://psy-manage.bnu.edu.cn/ 填写实践学分认定申请并上传材料(需上传的团队总结提纲与实践证明模板见认定方案附件)。本学期的实践学分集中审核与成绩认定工作拟于418日进行,请需要在本学期完成实践学分认定的同学于417日前登陆系统提交申请

补充说明:

(1) 系统初始账号与密码为学号,若首次登录系统,请先将“个人资料”模块补充完整并修改密码,再进行实践学分认定申请的填写与提交。

(2) 本次认定面向已经累计满2个理论课时+30个实践课时的同学;每学期初都会进行学分认定工作,目前仍未达到累计课时的同学本次不需要填写申请,系统一直开放,第七学期(大四上)前完成一次实践学分认定即可。

(3) 实践证明需体现参加的实践项目、工作内容、实践时长、团队负责人给予的评价系数,若其他单位开具的实践证明中无以上信息,请重新填写方案附件4提供的实践证明模板并上传。

3、实践学分成绩查询:

(1)2019年5月前的实践学分认定工作通过纸质材料与电子邮件进行,通过此种方式认定的同学可查看学部官网的公示认定情况2019年5月后的实践学分认定工作通过系统完成,可直接登录系统查询认定结果。

(2)通过参与国庆专项活动完成实践学分认定的结果已公示至学部官网,该部分同学无需在系统中填写申请。

4、如有疑问可发至邮箱psyshehuishijian@163.com,或联系学工办周老师(后主楼1430,58802365)

心理学部团委

202248

上一篇:【公示】关于心理学部2022寒假“秉承百年初心,实践吾辈先行”返乡实践成果的评选结果

下一篇:【本科】关于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提交实践学分认定材料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