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开展2023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职就业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部全日制2023届毕业生:

  为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切实做好精准资助帮扶,现面向2023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启动一次性就职就业补助申报工作,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学籍在北京校区的全日制2023届毕业生(有固定工资收入的学生、定向培养学生除外)

二、资助条件

1.重点聚焦经过学校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学生、国家政策重点保障学生、零就业家庭学生;

2.有求职就业意愿,已确定以保研、出国等方式继续深造的学生不得申报。

三、资助额度

按学生的实际情况分为1000元、2000元、3000元三档进行发放。

四、 工作要求

1.就业补助申报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由符合条件的2023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自主申请,学部根据资助额度确定获助人选及等级,拟获助情况将以恰当方式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送学校。

2.拟申请学生填写《北京师范大学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补助申请表》(附件1)和《北京师范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就业补助申请情况汇总表》(附件2)。

2022年11月30日(星期三)前将电子版申请表(学生本人、班主任可电子签章)和汇总表统一发送至邮箱psyxgb@sina.com,邮件命名为“姓名+2023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职就业补助”

联系人:李老师,58805882,psyxgb@sina.com

心理学部学工办

2022年11月21日


附件下载:

上一篇:【通知】心理学部关于在学生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通知】关于开展2023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职就业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