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本研】2023年春季征兵摸底调查与宣讲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为落实国家兵役政策和上级征兵指示,引导更多优秀大学生携笔从戎,建功军营,献身国防,现启动2023年春季我校征兵摸底调查与征兵宣讲工作。

一、适龄青年应征意愿调查

1.以班级为单位,通过班主任、学生干部摸排、调查,了解符合基本条件学生的应征意愿,并请有意参军入伍的学生填写《预征兵员登记表》(见附件1);

2.请于11月28日(周)16:00前完成应征意愿调查,并将《预征兵员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psybksw@163.com。

二、征兵宣传

1.利用班会、党(团)支部会议等契机,充分宣传应征入伍的各项政策和参军入伍、献身国防的崇高意义,特别是定向招录、经济优待、复学保研和就业留京政策,使符合条件有意参军的同学切实受惠受益;

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政策可关注: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

2.请有意愿的学生密切关注学校的全校性征兵宣传活动,关注学校发布的征兵工作进程信息,确保有应征意愿的学生及时进入应征程序。

三、征兵入伍宣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进一步深化做好对新时代大学生征兵工作重要意义的理解和认识,加强征兵政策宣讲力度,提高征兵政策宣讲覆盖面,做好2023季征兵工作,学部拟邀请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宣讲团进行大学生征兵入伍宣讲,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孙老师,58804595

心理学部学工办

2022年1121


附件1:【xx级-本_研-xx班】预征兵员登记表.xlsx

附件2:北京市西城区征兵优待政策简介(供参考).doc

附件3:北京市应征公民体检标准(供参考).doc

上一篇:【通知】关于开展2023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职就业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本研】2023年春季征兵摸底调查与宣讲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