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学业辅导室成功举办本基、国创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为增强本科生对本基国创项目的了解,激发同学们对创新的热情,心理学部学业辅导室于11月18日在后主楼1318举办了本基、国创项目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学业辅导室指导教师王文超主持,心理学部副部长胡思源老师和教务办公室郑晓丽老师以及郎咏颀、张珂两位学长作为嘉宾,分别对本基和国创项目进行了介绍。受疫情影响,宣讲会同时开通了线上参加渠道,近百名学生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胡思源老师系统地讲解了本基和创新创业项目,并指出在本科生涯中,本基是一个很珍贵的机会,让大家广泛阅读文献,结项汇报,团队合作,分配经费。

郑晓丽老师为我们介绍了国家级创业项目,分为创业实践和创业训练两种项目。最后郑老师鼓励大家参与本基项目。

郎咏颀师兄介绍了“互联网+”创业项目等创新创业项目,并给出个性化经验分享和建议。张珂师兄基于自己的本基经验,从不一样的角度为我们讲解本基。分享内容包括本基是什么,做本基的收获和困难,自己的本基流程,给大家的建议。

本次本基、国创宣讲会的顺利召开,同学们收获良多。

供图供稿|付晨露

上一篇:【活动】第二十二届“未来教师素质大赛” 心理学部初赛圆满举行

下一篇:【新闻】北师大心理学部MAP(珠海校区)2021级MAP临床与咨询心理方向专业硕士见习动员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