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第二十二届“未来教师素质大赛” 心理学部初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112018:30心理学部学业部举办的第二十二届“未来教师素质大赛”心理学部初赛如期举行。为响应疫情防护要求,比赛改为线上举行,采取播放选手视频,评委线上点评的形式。

本次比赛我们邀请到了教育学部21级硕士孙蕴轩化学学院18级本科生刘誉阳与化学学院19级本科生唐天伟三位富有经验的师兄师姐作为评委。

比赛开始,主持人楚添舒对三位评委和各位选手进行了介绍,而后依次播放各位参赛选手的视频在这场比赛中不仅有选手们对于语文、数学、生物、物理等基础学科的精彩讲解,更是有诸多选手普及心理学的小知识。每位选手的授课视频播放完毕后评委将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选手们通过语音与评委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互动,每位选手都受益匪浅。

经过一轮精彩的比拼,刘芳宇同学最终夺得了一等奖,姜翰臣和丁格一同学获二等奖,童心海,郑钰茗,马啸天同学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激发同学们的教学热情,提升大学生的授课能力为想要成为教师的同学们提供锻炼的机会。纵观整场比赛,每位选手都用耐心细致的讲解证明了他们不俗的实力,相信他们未来的表现会更加完美,成为优秀的教育工作者。

心理学部学生会

学业部 马啸天 供稿

学业部 马啸天 朱昱豪 供图

上一篇:【活动】初级团校新媒体技能培训主题团课顺利举行

下一篇:【活动】第二十二届“未来教师素质大赛” 心理学部初赛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