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树榜样,促学风”——心理学院分团委、学业辅导室举办本科生系列展览
发布时间:2014-05-2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4年5月28日,心理学院分团委、学业辅导室联合举办“树榜样,促学风”本科生系列展览。本次系列展览包括在后主楼14层举办2014届优秀本科毕业生风采展;在后主楼15层举办2013—2014学年优秀本科生科研成果展。

2014届优秀本科毕业生风采展向院内师生展示了来自2010级非师范班的黄思佳、李辉、张萌、费蕾诗、张晗、诸海婷,来自2010级师范班的蒋雷、王英璐、杭宁、熊雪琳等心理学院2014届优秀本科毕业生风采。呈现在展板上的,无论是这些优秀毕业生的出众成绩、还是他们的毕业感悟,亦或是对于师弟师妹语重心长的指导,都让老师同学们深有体会。

2013—2014学年优秀本科生科研成果展展出了2013—2014学年心理学院结项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北京市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和校级本科生科研基金的研究成果。其展出内容几乎涵盖了心理学的各个主要领域。在展板中,不仅包括了项目组成员信息和项目内容,也包括了项目的创新亮点,并附图表进行说明,使得老师和同学们能更好的理解。

本次系列展览以“树榜样,促学风”为主题,在向同学们宣传先进典型、树立优秀榜样的同时,也促进了我院学风建设,展览受到我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心理学院分团委、学业辅导室)

 

上一篇:【学术】我院师生Science发文阐释中国南北方的文化差异

下一篇:【讲座】以色列Raufman博士学术讲座:梦境与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