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心理学部2022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总结
发布时间:2022-10-1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年暑期,经心理学部团委社会实践部开展的暑期支教预答辩会和暑期实践培训会,共有13支队伍总计100(含带队教师)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对河南四川河北地的学校开展了支教和调研活动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中,各支教队和实践队群策群力,大胆创新,设立了许多有趣的活动。

白鸽青协卡乐支教队在教育学、心理学的专业教学理念的指导下,设置了8门课程,结合当地学生的文化背景,在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的同时宣扬了当地的传统文化。

林海北遇支教队针对校方提出的新高一心理入学教育、学习方法指导的需求,设计了多个课程模块与指导。

宁远支教队深入开展课程教育活动,在课程内容方面深耕细作,注重内容的充实性,同时该队的每位队员也都做了教学反思,更增添了活动的教育意义。

此外,还有心连心支教队、心缘蜀郡支教队、林海北遇支教队等队伍都以丰富的形式开展了相关的活动。

实践活动结束后,有1支队伍的结项等级为A,7支队伍的结项等级为B,5支队伍的结项等级为C。除此之外,各个支教队都通过推送、视频号等平台展示实践成果。

本次暑期实践活动圆满结束,所有参加人员尽心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师大校训,相信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他们会走得更远。

供稿:心理学部团委社会实践部

上一篇:【班级】2020级本科2班“喜迎党的二十大”秋游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活动】心理学部2022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