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班级】2020级本科2班“喜迎党的二十大”秋游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0-1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学习宣传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鼓励同学们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奋进力量,我班于2022年10月9日前往颐和园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秋游活动

参与同学分为小组进行游览,在景点拍照打卡,若在游览过程中遇见游离的班委,则触发关卡,需完成任务才能继续前行。

党的知识竞赛关卡中,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有关基本情况,党的历史题目进行了抢答,气氛热烈,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氛围浓厚。

心理学专业知识竞赛中,同学们对两年来所学的部分知识进行了回顾,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将自身所学服务于国家重大需要。

活动后,同学们合影留念。班级将继续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良好氛围,大会胜利召开后也将深入学习有关精神,激励班级同学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进争先!



上一篇:【班级】2020级本科第二团支部关于是否接收高玥佳同学为共青团团员的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活动】心理学部2022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