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心理学部研究生第十六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7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1130晚上7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研究生第十六党支部召开了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党员发展大会,受疫情影响本次大会采用线上会议形式。大会党支部书记唐闻悦主持,支部理论指导老师刘春荣副部长莅临指导,支部内7名正式党员和3名预备党员出席会议,共同讨论发展对象姚伟伟同志的入党申请

党员发展大会严格按照心理学部党员发展工作规定流程开展。

大会第一项,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唱国际歌,随后支部书记唐闻悦介绍转正大会流程

大会第二项,姚伟伟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了成为发展期间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正确地认识了自己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大会第三项,入党介绍人左慧芸和周子祯两位同志依次对姚伟伟同志进行了客观评价,支部书记宣读政治审查综合报告,并组织与会党员对姚伟伟同志能否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

大会第四项,全体参会党员推选左慧芸为监票人周子祯为计票人,在场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姚伟伟同志是否可以确定为预备党员依次进行表决。

大会第五项,监票人和计票人汇总票决情况,支部书记宣布大会决议:同意姚伟伟同志确定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姚伟伟同志发表了入党感言,表示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刘春荣副部长进行总结发言,对姚伟伟同志成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且党支部工作和党员个人发展方面提出了相应的期待,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活动】“Face to Face”正念冥想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下一篇:【党建】心理学部研究生第十六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