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要闻】行政教辅人员2014-2015学年度的述职报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1-0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12月31日,心理学院举办了行政教辅人员2014-2015学年度的述职报告会,我院实验中心办公室、教务办公室、MAP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和综合办公室22名老师进行了工作总结,刘嘉院长、乔志宏书记、刘力副院长、张西超副院长、林丹华副院长、王瑞敏副书记、院长助理胡思源老师等出席了会议,分党委书记乔志宏老师主持了会议。

  这一学年,学院各项工作得到了显著的发展,实验中心在设备采买、数字库建立等常规工作上越来越完善,这一年也顺利完成了习总书记的来访、实验中心验收、虚拟实验室的申请等大型工作;教务办公室这一年也不断提升、创新,日常工作进一步流程化、标准化,同时在学生培养、科研项目管理、本科教学改革、国际交流等工作上取得了很大的成绩;MAP中心这一年在完善专硕培养方案、探索UX方向、发展高层管理项目等工作上颇有成效;学生工作办公室在这一年也不断探索前进,日常事务管理规范化、第二课堂准课程化,学院宣传立体化,除此之外,学生办公室在学院的大型活动中也积极响应、高效工作;综合办公室介绍了学院用章、消防安全、财务工作流程、杂志管理、咨询中心建设等工作。

  最后,刘嘉院长和乔志宏书记对这一学年的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并希望大家能够在工作专业化、制度化方面继续努力。这次述职报告不仅让每个老师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反思,同时也是一次部门交流的机会,让老师们对不同工作有了认识,也增进了彼此的理解。

上一篇:【班级】心理学院13级本科3班举办考风考纪暨期末减压大会

下一篇:【活动】走进工作世界之“校企合作,强强联合”——走进“北京双高人才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