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学业辅导室期中减压活动——第二期“心灵电影院”放映活动顺利举办.docx
发布时间:2021-11-0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为了减轻同学们的期中压力,2021年11月7日晚18:30分,学业辅导室于后主楼1318放映1980年喜剧《我的美国舅舅》。本次放映活动严格遵从防疫要求进行。20名同学佩戴口罩,隔座就坐,参加了本次放映活动。

《我的美国舅舅》主要讲述了出生于20世纪20年代、30年代和40年代的三个角色如何应对生活中的压力。该影片尝试用生理学和心理学阐释人类的动机、冲突和关系。

放映会结束后,同学们久久沉浸在影片情节中。这部电影不仅给了我们许多关于时代弊病的思考,也给了我们许多关于心理学视角的启迪。

供稿 | 高偲博

供图 | 欧咏恬

上一篇:【活动】有你真好,与你同行——心理学部2021级免师班新生团辅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篇:【班级】心理学部2021级本科励耘班团支部第一次班委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