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班级】心理学部2021级本科励耘班团支部第一次班委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0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年11月2日晚上7点50分,心理学部2021级本科励耘团支部于英东楼342开展“学党史”主题团日活动。励耘班全体成员,辅导员,参加了本次班委会。

活动由六个部分组成。首先,励耘班全体团员高唱团歌。接着,我部张瑜同学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主要内容并汇报工作、交流体会认知。

接下来是第三和第四个议程。团支部委员、团员发言后,我部举行了团员先进性评价投票,领略了优秀团员的风貌,了解了优秀事迹,激发了大家的见贤思齐的热情。

第五个议程之前,同学们观看了历史动画片——《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第一集《种花家的崛起》,本集讲述了种花家在中国生死存亡之际奋起抵抗最终崛起的故事。那年,曾经繁荣昌盛的种花家因为失控的内忧外患与自身的衰败,遭到了各路人马的瓜分。一向看不起对方的兔子和秃子顶着列强的蛮横压力,终于决定联合起来一致对外,并约定了轮流当种花家的当家。可是,秃子靠私人手段赚取好处后很快背信弃义,转过身捅了兔子几刀。孤立无援下兔子发誓,要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一个令无数兔子们吃得饱穿得暖,无论如何都不会被人看不起的种花家!

观看完毕后,同学们自由发言,相互交流了感想。最后,在辅导员点评讲话后,全体团员一起重温入团誓词,为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中国的发展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真理的信仰,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激励同学们努力提升自我,为祖国富强奉献力量。

心理学部2021级本科励耘班团支部  

曹宇琪供稿

董笑言供图

上一篇:【活动】学业辅导室期中减压活动——第二期“心灵电影院”放映活动顺利举办.docx

下一篇:【班级】心理学部2021级本科励耘班团支部第一次班委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