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纪录片《沉默的县中》放映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3-2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3年3月18日晚上19:00-21:00,由心理学部团委志愿服务部主办的在纪录片《沉默的县中》放映活动在金丰和三层路演成功举办,共有54名同学参与本次的培训会。

本次宣讲会共分为三个部分——互动环节、观看电影以及问答环节。

首先,引导员带领大家到PEER展台参观,同学们阅读了有关书籍和材料,对PEER毅恒挚友和“PEER空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引导员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接下来,同学们观看了纪录片《沉默的县中》,了解了PEER行者和县中,电影中提到了县城资源匮乏,学校中留守儿童占比较大,以及需要社会上更多的有同理心的陪伴者给予和表达朴素的善意。

随后,同学踊跃与嘉宾互动,嘉宾针对创作原因等疑惑做出了相应的解答。



同学们和引导员共举团旗、合影留念。


最后,纪录片《沉默的县中》放映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心理学部团委志愿服务部供稿

心理学部团委志愿服务部供图

上一篇:【活动】剑桥大学商学院博士生经验分享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篇:【活动】心理学部团委全员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