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积极分子确定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0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108下午14:00,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电子楼103举办了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大会由于支部书记梁静因故未能到达现场会议由纪检委员王关睿同志代为主持。

大会针对提交入党申请书并经过组织推优的14名同学是否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决。在大会的开始,全体起立,合唱国际歌。


随后,王关睿同志组织到场的推优同学依次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和入党动机陈述。推优同学们阐述了自己入党动机的发展、自己以往生活经历对入党意愿的影响,表达了他们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向往,希望通过党支部更多地了解和认同中国共产党,并且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社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在场的党员根据他们的陈述内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并表达了对推优同学的肯定和期望。



在所有推优同学完成自我陈述后,由在场的所有党员投票决定是否接受其加入党组织,九票及以上即为通过。

经过投票,陈东正张嘉仪10推优同学顺利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党员们对各位优秀的同学加入党支部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希望他们在支部内能有所成长,有所收获,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供稿赖艺蝶

:叶己

上一篇:【党建】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申请预答辩会

下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积极分子确定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