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申请预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10-07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部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于2022年10621:00在后主楼1318召开预备党员申请预答辩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恒同志主持。支部内共20位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讨论7位发展对象同志的预备党员申请,对7位同志的日常表现以及预答辩内容进行民主评议,提出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最终选择优秀的发展对象推荐到分党委。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之后支部书记赵恒介绍了本次支部内预选的标准,包括思想汇报、平时表现与预答辩后党员投票等几个方面

接下来,董译铂、范芝钰、高若雨7名入党发展对象依次开始他们的预答辩。在预答辩后,在场的党员和预备党员针对其简历、PPT、讲述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



最终通过汇总党员投票、平时表现与思想汇报情况,支部确定了推荐到分党委的优秀发展对象,本次预答辩会圆满结束。

供图:张嘉恬(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供稿:张嘉恬(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上一篇:【活动】心理学部2022级新生团建辅导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积极分子确定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