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喜报】我部MAP-BAC学生荣获2021年市场研究行业优秀论文决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2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近日,在第三届中国市场研究行业“分众传媒”优秀论文奖活动决赛答辩中,我部MAP-BAC方向2018级专硕王雅琴同学和同导师组学硕刘子双同学的论文《表情符号能促进消费者的购买意愿吗?——卷入度的中介效应及产品类型的调节效应》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议,荣获学生组一等奖。

第三届中国市场研究行业优秀论文奖由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与分众传媒集团合作主办,旨在奖励市场研究和基于市场研究行业范式的营销策略研究、媒体研究、社会学研究、传播学研究、心理学研究等方向上的有关理论、方法与实践方面的优秀研究论文,继续发掘市场研究行业在专业领域的洞察与创新。

图1 北师大心理学MAP-BAC学生荣获2021年市场研究行业优秀论文决赛一等奖颁奖现场

王雅琴同学和刘子双同学的论文从营销领域中表情符号的使用问题出发,探究了:在产品设计和广告两种营销方式下,表情符号对消费者的购买意愿都会产生积极的影响,表情符号通过提高消费者的卷入水平进一步提高购买意愿。并且相比实用型产品,表情符号在享乐型产品中更能提高消费者的购买意愿。初赛时从众多参赛论文中脱颖而出,决赛摘获唯一一个一等奖奖项名额。

BAC方向致力于将广阔的应用性思维训练与扎实的研究性方法训练相结合,依托于实践性项目与毕业论文,产出兼顾应用前景与科学价值的成果,此为突出代表之一,热烈祝贺王雅琴同学、刘子双同学!祝贺和感谢指导老师奖老师!期待更多的BAC方向专硕同学的风采。

2 北师大心理学MAP-BAC学生荣获2021年市场研究行业优秀论文决赛一等

上一篇:【党建】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和首次党员政治生日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喜报】我部MAP-BAC学生荣获2021年市场研究行业优秀论文决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