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和首次党员政治生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年11月27日下午2点,心理学部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和首届党员政治生日会在后主楼1316A召开。会议邀请了支部指导老师胡思源老师到场,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紫菲同志主持,8名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11名积极分子参与。

第一部分,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针对姚璇琛、陈素素和刘晨淼3位同志的入党申请及相关情况进行讨论和表决。

会议开始,党支部全体成员起立,合唱《国际歌》。

组织委员周婧怡同志对此次发展大会的流程以及两位发展对象介绍完毕,姚璇琛、陈素素和刘晨淼3名同志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随后,第一介绍人分别宣读了介绍人意见,组织委员周婧怡宣读了政治审查综合报告并提请支部大会讨论。接着,与会同志对发展对象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并指出相应的不足之处。如金欣园同志认为姚璇琛同志在生活中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并且去新疆的支教经历也让自己觉得她是一个吃苦耐劳的人;邹子兰同志说到陈素素同志在拍摄脱贫攻坚展的vlog中提出了很多专业意见,同时也能感受到她生活上对很多东西都有自己的看法,充满热情;周婧怡和陈作为同志说到刘晨淼同志阅读了《毛泽东选集》,理论知识扎实,并希望今后能与支部内同志多交流自己的学习感想等。

最后,党员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并由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最终,3名同志均被发展为预备党员,她们也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一致表示感谢支部其他同志的帮助和付出,自己要更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更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

在会议接近尾声时,支部书记带领全体老党员和3位新发展党员一起宣读入党誓词。此次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第二部分,研六支部首次党员政治生日会。

今日党支部书记李紫菲还为金欣园、钱文丽、陈作为、徐敏和张艳秋5名党员同志精心准备了政治生日贺卡,这几位“老党员”在近期分别是入党2周年、3周年和4周年整。胡思源老师为大家颁发贺卡,5位同志都被支部的温暖所感动,并表示自己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奋斗!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称赞了此次活动意义重大,也期待收到自己的政治生日贺卡。

供稿人: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宣传委员 钱文丽 202021061102


上一篇:【党建】研究生第六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暨参观党的纪律建设专题展览.docx

下一篇:【党建】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和首次党员政治生日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