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中秋定向越野——心理学部2021级免师班欢庆中秋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921日上午九时许,心理学部21级免师班、综合班、励耘班约40名同学齐聚邱季端体育馆北侧,在师范班同学的组织下开展了其乐融融的中秋欢庆活动。有了三个班级的同学的积极参与和多为师兄师姐们的协助工作,本次庆祝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举行。



        活动过程精彩纷呈,分为多个环节顺序进行,全体同学积极融入,氛围亲切融洽。

首先是开场准备,在介绍规则环节,有几位同学表现出有些难以理解,但好在周围的同学耐心积极的帮助其理解游戏规则,大家都能很好地融入这个大集体

接着大家开始了分组,38位同学分为了若干个小组,每个小组约为3-5人,大家领取藏宝图之后,就按照藏宝图上标记的地点依次在学校的各个标志性建筑周围打卡,例如京师大学堂,孔子圣像,木铎等地。

活动开始后,大家都积极参与,立即投入到游戏之中,前往各个标志性的地点进行拍照打卡。与此同时,各个地点周围也有参加此次活动的师兄师姐们完成了NPC的准备工作,现场氛围有所升温。

接着有些小组的同学已经陆陆续续的到达了打卡地,充当NPC的同学们向来到标志性地点的同学们进行了有关中秋节小知识的提问,例如:中秋节的别称、月饼的起源、与月有关的诗句等。同学们收获了很多有关中秋节的知识。

    也有部分同学遇到了NPC分布的其他一些任务,例如猜字谜,对对联,小组配合完成你画我猜,或是表演一首民族歌曲等。大家都在这个环节中十分积极地投入了进去,深深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接下来各个小组陆陆续续的完成了所有8个地点的打卡与任务活动,回到了活动的出发点,同学们有的开心,有的兴奋,有的激动…….接下来几位志愿者对各个小组进行了累分和计时,对各个小组进行了排名,并按照排名向各个小组颁发了奖品。

在活动的最后,全体参加活动的同学在邱季端北部合影,互相道出中秋快乐的祝福,整个游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两个小时的时间虽短,但却包含着同学们的真情实感的祝福,夹杂着身在异乡似故乡的喜悦兴奋,流露出欢度中秋节的幸福和温暖,彰显了心理学部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的精神。祝愿2021级心理学部大家庭的同学往后能够像参加此次活动时一样朝气蓬勃、昂首阔步地向前!

上一篇:【活动】心理学部2021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圆满完成

下一篇:【活动】“从心出发”——心理学部MAP21级北京咨询2班新生见面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