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班级】2020级本科第二团支部关于是否接收高玥佳同学为共青团团员的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年10月8日,经上级团组织同意,2020级本科第二团支部于线上召开了关于是否接收高玥佳同学为共青团团员的支部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段雨欣同学主持

奏唱团歌后,入团积极分子高玥佳同学进行了汇报,她汇报了对团的认识,入团动机,思想变化,近期的学习工作情况等,也对自己的优缺点进行了探讨,并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随后,入团介绍人代表程先楷同学介绍了高玥佳同学成为入团积极分子后的有关情况,认为高玥佳同学已基本具备了共青团员的条件,愿意做高玥佳同学的入团介绍人。

支部书记段雨欣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申请人的审议意见,组织收到高玥佳同学入团申请书后,在一个月内派人同入团申请人谈话,了解基本情况,报请上级组织备案后确定其为积极分子,半年来,该同学参加了支部内党史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等多项活动,超过8课时,旁听了支部大会,组织生活会,半年来其思想上、学习上,工作能力上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近日,团支部委员听取了入团联系人、团员和群众的意见,从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在本职岗位上一贯表现和道德品质等方面对该同学进行了考察,经报请上级团组织备案、批准,该同学预审通过,将“是否同意接收高玥佳同学为共青团员"提请支部大会讨论。

最后,全体参会团员是否接收高玥佳同学为共青团团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统计,超过半数的团员同意其为共青团员,大会同意吸收高玥佳为共青团员。

本次吸收新团员的支部大会接严格按照团章规定的标准和程序办理,为团组织增添了新的力量,支部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党的后备军,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0级本科第二团支部供图供稿

上一篇:【班级】2020级本科第二团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精神

下一篇:【班级】2020级本科第二团支部关于是否接收高玥佳同学为共青团团员的支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