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心理学部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二、三次发展对象预审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2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部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发展对象预审大会于2021年10月26日下午2点半,在后主楼1318研讨室召开。受疫情影响,第三次发展对象预审大会于2021年11月1日线上召开。李昕益老师、史佳鑫老师、周以铭老师、刘佳辉老师、杨宗茂老师等出席了会议并担任评委,此外参加会议的还有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的部分支委和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大会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即将进行发展对象预审答辩的各位积极分子的总体情况,并阐述了答辩环节的流程。

随后,邓祎祎范奕敏等28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进行了个人陈述,介绍了自己的社会工作及实践经历,分享了自己参与志愿活动的感受,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每人陈述后,评委老师们都针对其陈述的内容提出了问题并给出了发展的建议,各位积极分子也针对老师们的提问做出了思考和回答。

最后,主持人总结大会,并宣布本次发展对象预审大会圆满结束。

心理学研究生第十一党支部

供图:张艳秋

供稿:张雪菲

上一篇:【活动】赛客花园开园仪式成功举办

下一篇:【党建】心理学部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二、三次发展对象预审大会顺利举办